沙洲职业工学院 2019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批次招生章程

2019/3/5 【信息来源:招生处

沙洲职业工学院

2019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批次招生章程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278

院校全称沙洲职业工学院

院校性质市属公办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3年

二、院校简介

苏州沙洲职业工学院创办于198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牌”公办专科院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留下了特殊的一笔。设有建筑工程、纺织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电工程、经济管理、基础科学系、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7个系部39个专业。教授、副教授占比超过50%,国家级、省级专业、基地、项目数等名列同类院校前茅。毕业生中数千人已成为本地知名实业家或高层管理者。学院服务地方案例入选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学院地处美丽富饶的全国文明城市——苏州张家港市。高水准的技能训练助力学生在全国大赛中摘金夺银;高品位的创业园和众创空间成为地方一张靓丽的名片;校园WiFi全覆盖,学生宿舍公寓化管理,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崭新、现代、美丽、人文的智慧校园国内领先,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及升学深造、出国交流、创业实践等多样化成才通道。

三、招生计划

以江苏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1.参加对口单招且未被对口单招统招批次录取和专科注册入学报名和体检的考生。

2.新生入学后,学院按规定进行体格复查和入学资格复查,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五、录取办法

1.凡符合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申请注册我院。

2.学院根据考生中职阶段的学业成绩、动手能力、综合素质评价等,择优录取。

3.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4月30前,将有关证书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寄送我院招生办审核。

(1)参加校级(含校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2)具有人社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3)中职阶段获得校级以上表彰的考生;

(4)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5)在中职阶段学科竞赛、创新创造方面有专长的考生;

(6)在中职阶段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经所在学校特别推荐的考生。

申请优先录取的考生经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执行。

六、学历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学习期满,合格者由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核定公布的收费标准执行。住宿费:学生公寓1200元/年。

、奖、助、贷政策

学生在校期间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综合奖学金等。此外,学院还设有沙钢永钢东渡华芳等十余项企业专项奖助学金。2018年全年“奖、助、补、减”总额600多万元,学生人均上千元。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2—56730120、56730119

传真:0512-58251098

网址:http://zs.szit.edu.cn

地址:215600江苏省张家港市福新路1号沙洲职业工学院招生办